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6 Black Vermilion版的售价信息,起售价为10.0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6.85万元)。新车预计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并有望于今年8月发布。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1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2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3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4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5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6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涂装设计,前脸配备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红双色设计,搭配造型狭长的LED头灯组与熏黑式前包围,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配备专属22寸多辐合金轮毂,内部装配醒目的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搭配溜背式车顶设计,营造极强的运动气息。车尾后包围扩散器采用黑化处理,搭配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7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8

宝马X6新车型售价曝光 搭4.4T V8引擎+四驱-图9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门板和座椅采用大量黑色皮革包裹,并配有独特红色缝线,同时在中控台局部区域配备黑色钢琴漆面饰板和精致的水晶档把,提升整体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在换挡区域设计了Black Vermilion专属徽标,增强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