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由德国G-Power改装品牌所打造的宝马X6 M Competition车型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未来还将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5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图1

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图2

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图3

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图4

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图5

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图6

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图7

宝马X6 M改装版曝光动力大幅提升/配宽体套件-图8

G-Power宝马X6 M Competition头部依旧选用了经典的大尺寸炭黑双肾进气格栅,两侧同时装配了品牌旗下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炭黑运动前铲。车身侧面装配了有德国G-Power改装品牌所打造的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选用了碳纤维反光镜罩。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此外,新车降低了离地间隙,优化了排气噪音,并采用尺寸为11×23英寸的新型Hurricane-RR锻造车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