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

纯电动虽已占据了市场最主流的声量阵地,但在很多人的心中,依然存有对内燃机的热爱,对带有发动机咆哮声的极致性能的渴望。当凌云曾以6.58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创造了“CCPC最快燃油车”纪录的时候,热衷运动与性能的年轻人,就已经被撩拨起了热情,而现在,凌云的高阶版本星途凌云S实车也已到店,它的出现,让我们的视线再度聚焦,20万内的极致性能SUV终于来了。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1

星途凌云S也是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在基础产品力层面,依旧保持了较为硬核的表现,同时,在造型以及动力层面,将性能与运动进行了深化提升。

从外到内,运动够酷是最大诉求

星途凌云S的外观做了N多细节化的调整,加入了酷黑运动套装后,整车黑化更有气场了,前格栅、前雾灯框、前保下护板、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扰流板、后尾灯、尾饰条、后保下护板、轮毂等多处位置进行了形象改动。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2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3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4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5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6

车内加入了大量富有激情的橙色细节元素,如运动橙色安全带、橙色饰条与缝线,以及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一键启动、座椅、门板处,颜色的碰撞带来了视觉上的强烈冲击,营造出了激情操控的氛围。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7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8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9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10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11

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赛道级动力表现

星途凌云S搭载的依旧是2.0T+7DCT的动力组合,其最大马力达到了261Ps,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6秒级别,再加上前后独立悬挂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堪称赛道级SUV。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12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13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14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15

能够下赛道撒野的性能SUV 星途凌云S实车已到店-图16

写在最后: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依然能够看到如星途凌云S这般追求极致性能的SUV,确实令人惊喜。现在,这款实车已正式到店,并已开启了预售,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底盘,都在以运动与性能为主导的星途凌云S,可谓是一个最优选项,别说日常通勤了,即便是下赛道撒撒野,也是完全可以满足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