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车不能近身?星途凌云的肌肉太“硬”了!

三车相撞,中间的车竟然毫发无损?

这是今年年初国内某高速路段发生的一次真实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有人将三车相撞的视频发到网上,引起围观。

三五车不能近身星途凌云的肌肉太硬了-图1

通常情况下,三车连环相撞事故中,往往是中间的车最受伤,而从视频中可以发现,前车比亚迪的后尾箱已经被撞得凹进去,后车奥迪A6L的引擎盖也明显变形,但是星途凌云“尴尬”地在被夹在中间没有看出明显的外伤。

要知道,德系车特别是德系豪华品牌,对于汽车安全的考验是非常严苛的,而在真实的碰撞事故中,星途凌云却表现出了绝对的安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三五车不能近身星途凌云的肌肉太硬了-图2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星途领域曾在“2020年度C-NCAP第二批评测”中获得了“超五星”安全评价,得分超过同场参与评测的奥迪Q5L。

深挖星途凌云在主被动安全上的配置,也可以看到星途凌云采用了8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凌云的高强度钢笼式车身的强度大于600兆帕,远超于汽车行业认定的270兆帕高强度钢。

三五车不能近身星途凌云的肌肉太硬了-图3

此外,星途凌云还配备了双缸双活塞制动卡钳+马牌UC6轮胎,这让凌云的制动更加牢靠,在意外来临时,更快速精准地控制刹车,将伤害降到最低。

不管是来自权威机构的安全认定,还是在实际事故中,星途凌云所表现出来的安全性能都足够靠谱!值得信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