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吹牛,直接看实力!星途凌云比UNI-K多了这些安全配置

安全是汽车最基本的要素,消费者在买车时都特别注意汽车的安全性能。

安全不吹牛直接看实力星途凌云比UNI-K多了这些安全配置-图1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机动车交通事故发展数量为215009起。人在参与交通出行的过程中几乎无可避免地充斥着安全隐患。因而汽车作为出行的载体,在安全上下再多的功夫也不为过。

在中型SUV中,星途凌云和UNI-K都是主流畅销的产品,越是这样的产品,越应该全方位地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不吹牛直接看实力星途凌云比UNI-K多了这些安全配置-图2

我们选择了长安UNI-K2021款2.0T卓越型和星途凌云2021款290T两驱星耀版进行对比。这两款车型的价格相差无几,但是在安全配置上却有所差异。

两款车型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前侧、前后排头部气囊,具备胎压检测、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

在两款车型价格几乎相同的情况下,星途凌云2021款290T两驱星耀版在安全性能上考虑得更到位一点。

星途凌云2021款290T两驱星耀版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等。上述安全配置,是在UNI-K2021款2.0T卓越型没有搭载的。

安全不吹牛直接看实力星途凌云比UNI-K多了这些安全配置-图3

在日常的驾驶过程中,任何一项安全配置都能帮助驾驶者更安全地抵达目的地。显然,星途凌云的“安全意识”更高。

这也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凌云曾在“2020年度C-NCAP第二批评测”中获得了“超五星”安全评价,得分甚至超过了同场竞技的奥迪Q5L。

星途凌云的安全实力,有目共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