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凌云S官图发布 定位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

日前,星途汽车正式发布了凌云S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造型更具运动感。据悉,新车预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1马力。

星途凌云S官图发布 定位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图1

从外观来看,星途凌云S将继续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样,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饰条设计,整体感很强。据了解,新车未来将提供多种风格的前脸设计可选。

星途凌云S官图发布 定位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图2

侧面部分,新车配有红色SPORT和AWD的标识,搭配采用黑化涂装的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其运动特质展露无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30mm,轴距为2715mm,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中控区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造型,而为了体现车内的运动感,新车的方向盘下方、一键启动按键以及细节处均加入了红色元素点缀。

星途凌云S官图发布 定位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图3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61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