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

日前,捷达品牌官方正式宣布旗下两款车型——新款VS5和VS7预售开启,其中新款捷达VS5预售价区间为8.79-11.49万元,新款捷达VS7预售价区间为10.59-13.49万元。针对两车,捷达品牌推出了多重预售政策,包括下订并成交客户有机会成都游;最高1000元现金油补;五年或十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两年四次基础保养(含首保);购车24-36期免息;3000-5000元置换补贴等。

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图1

新款捷达VS5

新款捷达VS5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外观上增加了以太红和爱琴蓝两款全新的车身配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细节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内部的“Y形雕刻铠甲式”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图2

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图3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VS5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主要在于增加了更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氛围感有明显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CarPlay、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等配置。

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图4

新款捷达VS7

新款捷达VS7的外观依旧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与VS5不同的是,VS7的前脸造型更加简洁,视觉效果也更加大气。据了解,新车也增加了两款全新配色,分别为海贝金和太平洋蓝。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后包围下方的贯穿式反射片与前包围两侧的饰条相呼应,精致感很强。

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图5

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图6

新款捷达VS7内饰座椅部分采用全新拼色软包设计,并搭配缝线工艺,使得车内更具视觉层次感。此外,新车360度全景影像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显示车门开闭状态功能;而新款捷达VS7还搭载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的8英寸中控屏内置J-Connect车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

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图7

新款捷达VS5/VS7启动预售 内外饰调整/8.79万元起-图8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VS5和VS7均搭载一台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