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第一台车如何选?捷达VS5有话要说

最近,有网友在后台留言:“我刚刚上班几年,攒了十万块钱,想买一辆新车让自己的2022年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是一台合资品牌SUV,价格别太高,能全款办下来最好,同时希望车辆也能在智能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年轻人第一台车如何选捷达VS5有话要说-图1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年轻人对于车辆的要求是“全面”的,这位网友提及的需求还包括了“合资”和“价格不高”两个要求,同时也对“智能”方面有着一定的诉求。到底有没有符合这些条件的车型呢?通过在网上车市产品库中筛选,我们发现售价在8.68-11.48万元的2022款捷达VS5更符合这位网友的购车需求。

年轻人第一台车如何选捷达VS5有话要说-图2

相信很多人对于“捷达”这个品牌会感到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因为“捷达”在国内深耕数十载,让很多人认知并认可大众品牌;陌生的是,捷达在2019年开始从一个车型转身为大众集团旗下的一个全新品牌。它的定位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购车需求,而首当其冲的就是捷达VS5。

年轻人第一台车如何选捷达VS5有话要说-图3

要知道“机不离身”这是互联网时代中大多数年轻人的特点,他们需要大屏,并且需要网络与外界沟通。在智能化方面,捷达VS5能深刻理解年轻所需,这也是因为2022款捷达VS5将机械仪表升级至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全新的J-Link手机互联系统也有配备,并新增了优惠加油功能,让智能化程度进一步提升。此外,还增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功能,再配合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高端配置,让日常用车更加从容便捷。

年轻人第一台车如何选捷达VS5有话要说-图4

年轻人是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就需要更多“安全”为短暂而美好的时光进行护航,而这也是捷达VS5的使命。全系车型还配备了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等。同时在中高配车型还拥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CC 3.0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选择,极大的提升了驾驶安全性,而这些都保障了选择捷达VS5的年轻车主用从容姿态驾驭自己的青春。

年轻人第一台车如何选捷达VS5有话要说-图5

“不凑合”也是当今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他们对于身边事物的需求表现在各个方面。捷达VS5就是一款将极致品质融于一身的车型,这也是因为捷达VS5作为一款德系标准打造的车型,采用6序压机生产线、激光焊接、空腔灌蜡等领先工艺,车身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高达78%,以康采恩生产体系(KPS)和奥迪特评审体系(AUDIT)为准则,覆盖零部件、材料、生产等方面,始终是以“大众”标准进行制造。

写在最后:

年轻人第一台车如何选捷达VS5有话要说-图6

谈到年轻人的第一辆车,百度上有千万条检索信息,知乎上有翻不到尽头的提问和解答,其中“年轻”、“活力”这两个标签出现的几率最高,但有谁又想过,以大多数年轻人的经济条件和生活准则,他们的第一辆车到底该是什么呢?我想答案就是“捷达”,一个在国内深耕数十载,深知每个时代人群特点的捷达。作为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的捷达VS5,它不仅拥有8万元亲近年轻人的起售价,也拥有着更懂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价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