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见效!奔驰电动车销量翻2倍 中国市场超19万辆

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第一季度全球累计交付量达到50.16万辆,同比下降15%;同期在华销量超过19.2万辆,同比下降14.6%。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此前提出会在2022年向“全面电动”转型,从今年首季来看成效显著,全球共销售电动车2.19万辆,同比增幅高达210%。

转型见效奔驰电动车销量翻2倍 中国市场超19万辆-图1

稳步增长奔驰电动车劲增37中国市场超19万辆-图2

稳步增长奔驰电动车劲增37中国市场超19万辆-图3

在EQA、EQS和EQC的带领下,梅赛德斯-奔驰xEV(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一季度全球销量达6.78万辆,同比增长37%,占比新车总销量的15%。在中国市场,GLC SUV及GLE SUV实现积极正增长,迈巴赫、AMG、G级车等高端车型保持双位数增长。全新EQS自1月交付以来销量稳步攀升,插电混动产品创下销量新高。

稳步增长奔驰电动车劲增37中国市场超19万辆-图4

EQS SUV

转型见效奔驰电动车销量翻2倍 中国市场超19万辆-图1

EQE

今年奔驰还将陆续引进全新EQS SUV、全新国产EQE、AMG EQS 53 4MATIC+、C级和S级车插电混动版等8款新能源车型,EQS SUV将于4月19日全球首秀,新车将进一步丰富奔驰电动车型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