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新车型发布!全球仅售150台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限量版官图,该车由梅赛德斯-迈巴赫与Virgil Abloh联名设计,同时致敬时尚品牌Off-White的创始人兼设计师Virgil Abloh。据悉,这款限量版车型是基于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打造而来,全球仅限量发售150台。

迈巴赫全新S级轿车官图发布搭6.0升发动机/联名潮牌-图1

迈巴赫全新S级轿车官图发布搭6.0升发动机/联名潮牌-图2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S级采用双拼色车身设计,上半部分是曜岩黑色高光漆面,下半部分以及锻造轮毂均采用风岩沙色漆面。内饰上同样采用双色设计,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的中控台、后排座椅靠垫、头枕和车门迎宾踏板处均有独特的联名徽标。另外该车还搭载了迈巴赫专属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迈巴赫全新S级轿车官图发布搭6.0升发动机/联名潮牌-图3

迈巴赫全新S级轿车官图发布搭6.0升发动机/联名潮牌-图4

迈巴赫全新S级轿车官图发布搭6.0升发动机/联名潮牌-图5

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限量版搭载了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kW,最大扭矩达到10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同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为4.5秒,具有强大的动力表现。

大家都在看:公司买什么车合适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