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印度投产!学习雷克萨斯降低成本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迈巴赫S级的下线图片,新车目前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5.80万-238.80万元。新车与雷克萨斯一样是在印度工厂生产后再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的。在印度投产的主要优势在于生产及组装成本更低,进口到国内之后就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印度投产学习雷克萨斯降低成本-图1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在国内共提供了两款配置,分别为迈巴赫S 480 4MATIC和S 580 4MATIC车型,两款车型分别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两款车型均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70kW、3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700N·m。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印度投产学习雷克萨斯降低成本-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印度投产学习雷克萨斯降低成本-图4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正式下线投产地竟然是印度-图4

配置上,迈巴赫内部设计十分豪华,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内部采用顶级真皮材质打造,极具豪华氛围,同时车内还配备了柏林之声音响。尺寸方面,迈巴赫S级长宽高分别为5470/1921/1510mm,轴距为3396mm,超长的轴距使新车后排拥有超大的腿部空间,为车内乘员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大家都在看:公司买什么车合适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