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DS 7内饰谍照曝光!年底预售/比宝马X1还豪华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新款DS 7 Crossback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进行了调整。据悉,这款车预计将在第四季度率先在欧洲开启预售,并计划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未来将会与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沃尔沃XC40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款DS 7内饰谍照曝光年底预售/比宝马X1还豪华-图1

新款DS 7内饰谍照曝光年底预售/比宝马X1还豪华-图2

外观方面,新款DS 7 Crossback采用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边搭配了獠牙造型设计的大灯组,尾灯造型更加狭长,内部加入了多颗LED灯源,使新车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内置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相比宝马X1车型配置上要更加豪华。

新款DS 7内饰谍照曝光年底预售/比宝马X1还豪华-图3

新款DS 7内饰谍照曝光年底预售/比宝马X1还豪华-图4

新款DS 7内饰谍照曝光年底预售/比宝马X1还豪华-图5

动力方面,新款DS 7 Crossback将搭载1.6T四缸插混动力,将提供包含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会得到一定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