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7特别版车型售价曝光!搭专属外观/配置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DS 7推出了一款名为“DS 7 Crossback Ligne Noire”的特别版车型,起售价45,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9万元)。新车在法国共提供四个版本,分别搭载1.5L柴油发动机、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两种不同功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全系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并具有更加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

DS7特别版车型售价曝光搭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1

DS7特别版车型售价曝光搭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2

外观上,新车主体采用了珍珠黑色车漆,此外新车还提供“铂金灰”、“墨蓝”、“珍珠白”、“水晶珍珠”和“阿尔坦斯灰”其他五种颜色,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同时,该特别版车型对门窗饰条、车顶行李架、前后灯组以及尾部镀铬饰条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更凸显了该特别版的质感。DS7特别版车型售价曝光搭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3DS7特别版车型售价曝光搭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4DS7特别版车型售价曝光搭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5

DS7特别版车型售价曝光搭专属外观/配置升级-图6

内饰上,DS 7运用了大量高级Nappa真皮内饰,并且在设计上使用了DS品牌标志性的钻石型设计元素,具有黑色和白色两种不同的颜色选择。新车还配备有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与12.3英寸内嵌式中控屏幕。另外,该车的座椅还配备了5种按摩模式和3种按摩强度,整车豪华氛围极强。安全配置上,DS 7配有红外夜视系统,能快速识别高度超过50cm的前方百米处的人和动物,极大保障了夜间行车安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