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秒破百的紧凑型轿跑 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名爵官方获悉,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MG天蝎座将于4月8日正式迎来上市。新车遵循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激进,并且加入了较多的运动化元素,在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的加持下,新车的智能化表现更加出色。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6.9秒的零百加速实力。

6.9秒破百的紧凑型轿跑 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图1

MG5天蝎座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深色的“大嘴”由钨钢前扰流板、多边形亮黑中网等多种材质构成。全新激情柠配色,爆发无限活力,处处展现出年轻人与众不同的型格;宽体数字暗黑燃动格栅,线条交织刚劲有力,尽显犀利锋芒;双边真四出尾排造型、从中网移至引擎盖的“MG”LOGO等,又进一步彰显了MG5天蝎座强悍运动基因。

6.9秒破百的紧凑型轿跑 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图2

MG5天蝎座的内饰采用了MG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12.3双联屏无疑最为吸引眼球,但同时在多色氛围灯、高光黑色饰板和金属拉丝纹理饰条的装饰下,MG5天蝎座的内饰精致感也同样值得关注,而运动感的营造也是MG5天蝎座内饰的重点,比如上下两端平面设计的方向盘、换挡拨片、“超级运动模式”按钮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

6.9秒破百的紧凑型轿跑 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图3

MG5天蝎座内饰的科技氛围主要靠12.3英寸双联屏来营造,同时功能性方面车机智能网联系统也升级到了配备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斑马洛神座舱系统,不论是操作的流畅度还是智能车联网功能都非常的出色,综合总体的表现来看MG5天蝎座这套车机系统绝对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准。

6.9秒破百的紧凑型轿跑 MG5天蝎座将于4月8日上市-图4

MG5天蝎座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此外,MG5天蝎座还有着A级车顶格的73km/h的麋鹿测试成绩,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和三重阻尼可调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强力加持下,操控游刃有余。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5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