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L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售价18.99万

3月31日,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9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全面升级,车身尺寸大幅加长,顶配车型相比此前在售的凌渡涨价3000元,甚至比同排量的帕萨特目前的市场行情价更贵。值得注意的是,凌渡L提供5款潮辣改装车色,此前预定用户支付666元即可换购。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1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2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3潮辣改装车色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4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5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6

全新凌渡L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和犀利的灯组造型。车侧为溜背轿跑造型,并用到无框车门设计,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内饰上,新车用到一体式联屏造型,车机搭载最新的娱乐互联系统,下方为保时捷911同款的电子挡杆造型,极具科技感。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7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8

大众凌渡L大幅加长官方涨价-顶配卖18.99万-图9

新车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整体尺寸进行全面升级,车身长度比同级竞品思域更有优势。动力方面,全新凌渡L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