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新车型曝光!换“土豪金”外观/售价上涨

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Manhart为路虎揽胜打造了一款改装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Vogue RV 650。据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涂装,内饰细节处也进行了改动,使整体更加豪华。新车动力上也进行了升级调整,性能可媲美兰博基尼Urus,而新车的售价预计也会大幅上涨。

路虎揽胜新车型曝光换搭新涂装/性能媲美Urus-图1

路虎揽胜新车型曝光换搭新涂装/性能媲美Urus-图2

外观上,Vogue RV 650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车身以黑色为主基调,细节处加入了金色饰条,如:进气格栅边框、引擎盖、腰线、尾门等区域均加入了金色线条装饰,而底部轮毂与车尾双边共四出排气管则全面采用了金色涂装。内饰上,新车同样融入了大量金色装饰,座椅靠背处还带有曼哈特字母标识,使新车极具辨识度。

路虎揽胜新车型曝光换搭新涂装/性能媲美Urus-图3

路虎揽胜新车型曝光换搭新涂装/性能媲美Urus-图4

路虎揽胜新车型曝光换搭新涂装/性能媲美Urus-图5

动力上,Vogue RV 650换装了宝马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通过升级ECU软件使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478kW,性能相比现款路虎揽胜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新车还升级了悬架系统,使其拥有更良好的操控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