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5暂停生产!供应链短缺/今年5月初发布

近日因外部因素影响,大众汽车宣布将推迟大众ID.5的发布日期,新车将推迟至5月6日正式发布。据悉,此次推迟发布的主要原因是线束短缺,导致大众在位于德国茨维考的工厂暂停生产,工厂可能会在四月下旬恢复生产,上市时间预计也会推迟,不过新车具体价格将会在4月份公布。

大众ID.5暂停生产供应链短缺/今年5月初发布-图1

大众ID.5暂停生产供应链短缺/今年5月初发布-图2

大众ID.5暂停生产供应链短缺/今年5月初发布-图3

大众ID.5暂停生产供应链短缺/今年5月初发布-图4

大众ID.5暂停生产供应链短缺/今年5月初发布-图5

大众ID.5是基于ID.4打造的轿跑版SUV,将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未来将实现国产。动力上,根据海外版本来看,新车分为Pro、Pro Performance以及高性能的GTX版本。其中GTX版本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双电机并采用全轮驱动,电动机总功率为2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最高时速为18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