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提前”停售燃油车!电动车研发周期大幅缩短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渠道获悉,大众正在加倍投资电动汽车研发,电动车研发流程进行了重新设计,聚焦于软件开发、客户需求以及大众未来的SSP电动车平台等领域,这将大幅缩短其产品研发周期,原本计划在2030年之前在美国停售燃油车这一计划预计也将提前。同时,大众还表示,2030年之前将在美国逐步推出25款新电动车型

大众将提前停售燃油车电动车研发周期大幅缩短-图1

大众将提前停售燃油车电动车研发周期大幅缩短-图2

据悉,未来大众新车的研发将以车辆的软件和功能作为研发关键,而非硬件,使技术研发更加高效互联,从而使新车的研发周期从54个月缩短至40个月,此外,新车生产流程也将发生重大改变,每辆新车的生产时间目标仅为10小时左右。

大众将提前停售燃油车电动车研发周期大幅缩短-图3

大众将提前停售燃油车电动车研发周期大幅缩短-图4

大众将提前停售燃油车电动车研发周期大幅缩短-图5

大众汽车未来将采用全新的SSP平台打造电动车,大众会将现有平台的优势融合到SSP平台中,大大降低造车复杂性,到2030年之前,大众计划在该平台生产超过4000万辆电动汽车。此外,除了生产新车以外,大众还表示其在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电池工程实验室将于5月开始运营,用于测试大众在美国市场上所有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电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