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国产/新增混动系统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车街拍图,新车外观上部分区域还覆盖了伪装,车身细节处将进行调整。据悉,新车将于4月5日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可在年内国产上市,新车售价可能会有所上涨。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国产/新增混动系统-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国产/新增混动系统-图2

动力上,新车新增了e-Power混动系统,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组将由动能回收系统自动补电。据悉,新车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140kW,动力参数相比燃油版车型略低,不过新车油耗将大幅降低。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国产/新增混动系统-图3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国产/新增混动系统-图4

日产全新奇骏实车街拍最快年内国产/新增混动系统-图5

外观上,新车前脸格栅处、前车门下方以及尾部部分区域覆盖了小面积伪装贴纸,覆盖区域造型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并新增混动版车型标识。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车内将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大家都在看:20多万买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