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或搭2.5L动力/明年国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日产全新奇骏的实拍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内或2021年初在欧洲市场开售,而国产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或搭2.5L动力/明年国内上市-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或搭2.5L动力/明年国内上市-图2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或搭2.5L动力/明年国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V”形中网相比现款更加粗壮,内部还采用条形格栅进行装饰,使其更显精致,两侧的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后轮拱向外凸出,增添了力量感。尾部配备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下方运用多根横线来提升层次感。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或搭2.5L动力/明年国内上市-图4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 或搭2.5L动力/明年国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摆脱了现款车型朴素的风格,而采用大量的皮革包裹来提升内饰质感,部分车型还采用了橙黑双拼色内饰,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配备更加运动的平底方向盘和电子档把。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国产后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CVT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换装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