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换1.5T三缸引擎/上海车展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计划在本月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国产车型动力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换1.5T三缸引擎/上海车展发布-图1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换1.5T三缸引擎/上海车展发布-图2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换1.5T三缸引擎/上海车展发布-图3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换1.5T三缸引擎/上海车展发布-图4

日产全新奇骏前脸配备了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并加装了粗壮的U形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同时配备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门把手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换1.5T三缸引擎/上海车展发布-图5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换1.5T三缸引擎/上海车展发布-图6

日产全新奇骏实拍换1.5T三缸引擎/上海车展发布-图7

日产全新奇骏内饰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高配版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升级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部分区域加入了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