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海外实拍曝光!搭2.5L/配悬浮式大屏

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丰田汉兰达的海外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中型SUV,目前国内有9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5.88-34.88万元。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38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为270N·m,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5.3L/100km。此外,国内还提供了2.0T涡轮增压版本,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汉兰达海外实拍曝光搭2.5L/配悬浮式大屏-图1

丰田汉兰达海外实拍曝光搭2.5L/配悬浮式大屏-图2

丰田汉兰达海外实拍曝光搭2.5L/配悬浮式大屏-图3

丰田汉兰达海外实拍曝光搭2.5L/配悬浮式大屏-图4

外观方面,丰田汉兰达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熏黑点阵式造型,下方为贯穿式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立体饱满,颇具力量感,下方装配了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行李架。车尾部分配备造型狭长的LED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该车整体肌肉感十足。

丰田汉兰达海外实拍曝光搭2.5L/配悬浮式大屏-图5

丰田汉兰达海外实拍曝光搭2.5L/配悬浮式大屏-图6

丰田汉兰达海外实拍曝光搭2.5L/配悬浮式大屏-图7

内饰部分,实拍车型采用熏黑式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后方配备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同时车内还搭载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凸显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屏下方还配备了多个物理按键和旋钮以及两个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机械式换挡机构,档把周围还采用了实木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此外,该车的车内空间充裕,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开阔,可以为车内人员提供更舒适的空间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