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谍照!搭4.0L引擎/明年亮相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Cabrio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是保时捷911的软顶敞篷版。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进行了小幅改动,性能上预计比搭载3.0T引擎的现款车型更加强劲。据悉,新车将在2023年正式亮相。

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谍照搭4.0L引擎/明年亮相-图1

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谍照搭4.0L引擎/明年亮相-图2

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谍照搭4.0L引擎/明年亮相-图3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新增搭载全新的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313kW,性能十分强劲。而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扭矩也将进行上调,新车具体参数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

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谍照搭4.0L引擎/明年亮相-图4

保时捷全新911敞篷版谍照搭4.0L引擎/明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内部结构进行了修改,两侧配备了一组额外的行车灯,造型更加激进。新车侧面配备了前后不同造型的全新轮毂,轮毂造型预计仅为测试版本。新车尾灯部分也将进行修改,造型更加狭长,下方配备中置双出排气。内饰上,新车将配备全新仪表盘,车内集成更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和信息娱乐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