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6月开启交付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全新SUV Tonale的轻混版车型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启预定,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据悉,新车起售价格为39,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7.39万元),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交付,其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6月开启交付-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6月开启交付-图2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6月开启交付-图3

外观方面,全新Tonale轻混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40/1600mm,比其竞争对手奥迪Q3略大。同时新车还装配了全新的20英寸五环式轮毂,内配红色高性能卡钳,使新车更具运动气息。内饰上,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和12.3英寸液晶仪表,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并提供了L2级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作为选装。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6月开启交付-图4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海外售价曝光6月开启交付-图5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车内电动机可额外提供15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轻混版车型以外,新车还将提供燃油版车型和插混版车型,其中插混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02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