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街拍曝光!最快7天后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以及新款Stelvio海外实车街拍图片,其中前者计划在本月22号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据内部人士透露,新车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定位将低于Stelvio车型,未来也将成为品牌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并将与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等车型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街拍曝光最快7天后开售-图1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街拍曝光最快7天后开售-图2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街拍曝光最快7天后开售-图3

据悉,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动力上将搭载1.3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1.5T 48伏轻混引擎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90kW,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宝马X1 2.0T车型(141kW)。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街拍曝光最快7天后开售-图4

阿尔法·罗密欧两款新车街拍曝光最快7天后开售-图5

而尺寸方面,阿尔法·罗密欧全新Tonale长宽高分别为4530×1840×1600mm,其车身宽度也已超越宝马X1车型。同时,新款Stelvio车型还将提供19寸Dark Classico以及21寸Dark Turismo轮毂,内饰部分升级了红色缝线的Alcantara/皮革电动运动座椅、碳纤维饰板、14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