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发布!多款动力可选/比奥迪Q3更大

日前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全新入门级SUV车型Tonale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共提供了燃油版、轻混版和插混版车型,海外市场还提供有柴油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交付,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发布多款动力可选/竞争奥迪Q3-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发布多款动力可选/竞争奥迪Q3-图2

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40/1600mm,比其竞争对手奥迪Q3略大。前脸依旧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倒三角形进气格栅,格栅以及下方进气口内部均采用网格状设计,两侧灯组内部采用波浪状分布,前脸视觉效果十分运动。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配备全新的五环式轮毂。车尾尾灯预计将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发布多款动力可选/竞争奥迪Q3-图3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发布多款动力可选/竞争奥迪Q3-图4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与Stelvio相同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外围采用双炮筒设计,中控台上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配置上,新车提供了360全景影像、盲点检测、自动紧急制动、后方交叉路径预警、泊车辅助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发布多款动力可选/竞争奥迪Q3-图5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发布多款动力可选/竞争奥迪Q3-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轻混版和插混版车型,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轻混版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搭载了1.3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03kW,匹配1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6.2秒破百。此外,海外市场还将提供1.6T柴油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