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

日前,我们从宾利官方获得了一组添越Speed Space Edition(太空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Speed版本打造而来,设计灵感来源于宇宙。据了解,新车将基于经由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操刀,奢华感体现的更加到位,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W12发动机。

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穿越夜空的彗星轨迹”,为了将车身营造出月球表面阴影的既视感,采用了柏绿色作为底色的深灰色金属漆。同时,新车配备的“Blackline”套件将所有镀铬饰件变更为高光黑色,搭配前唇、侧裙以及后底部扰流板等处的橙色装饰,强烈对比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

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图2

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图3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深邃的灰色漆面,在车身线条的衬托下形成一些阴影区域,而这些阴影的灵感来自“穿越夜空的彗星尘埃轨迹”,配合Blackline的黑色车身套件,让新车充满了宇宙无限的神秘气息。

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图4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车顶扰流板,椭圆形尾灯内部相互交织的灯组造型让其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备厢层次感分明,配合后包围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设计,让这台超豪华SUV展现出十足的魅力。

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图5

来到车内,新车的门板、仪表板、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等部分均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橙色火焰条纹装饰,并搭配了名为“Galaxy Stone”的灰色面板,该颜色是白鲸和海豚两种动物肤色的混合色,高级感十足。

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图6

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图7

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 宾利添越Speed太空版官图发布-图8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极速可达306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