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品牌2021年销量达14,659台,财务表现再创新高

2022年3月15日,继公布 2021年度销量业绩后,宾利品牌发布财务数据。2021 年,宾利汽车实现了3.89 亿欧元的营业利润,较2020年增长3.69亿欧元。去年营业收入达 28.45 亿欧元,平均每台汽车的营业收入较 2020 年水平同比增长 8%。这主要源自不断升级的个性化定制水平,以及车型产品阵容中最新推出的插电混动版、Mulliner 版和极速版车型。綜合利润率实现高达13.7%的同比增长。

宾利品牌2021年銷量达14,659台财务表现再创新高-图1

宾利品牌此前公布了 2021年全球销量表现:全年共计交付 14,659 台汽车,在刷新2020年宾利品牌全球销售纪录的基础上,实现了 31%的同比增长。此外,多款新车备受容户肯睐,订单量于 2022年伊始便创下新高。

宾利品牌2021年銷量达14,659台财务表现再创新高-图2

出色的财务表现证明了宾利品牌最新产品阵容在超豪华细分市场的吸引 力,也体现出宾利品牌 “Beyond 100"
战略的前瞻性。在该商业战略的指引下.,宾利品牌计划在2030年前全面实现碳中和。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总 部工厂启动了一项周期为十年,耗资30亿欧元的项目,以此稳步推动品牌战略的实施。这是宾利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转型和投资项目。自2025年起,宾利品牌计划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以推动全系车型的电动化转型。

宾利品牌2021年銷量达14,659台财务表现再创新高-图3

对于宾利品牌在2021年所收获的业绩表现,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艾德恩·霍马克 (Adrian Hallmark)表示:“尽管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仍在 持续,宾利汽车仍然取得了出色的业绩表现。这离不开企业所有员工的共同 努力。如今,我们正继续践行‘Beyond 100’战略,重塑宾利产品阵容,致力在203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目标。

宾利品牌2021年銷量达14,659台财务表现再创新高-图4

宾利品牌2021年銷量达14,659台财务表现再创新高-图5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和信息技术的Jan-Henrik Lafrentz 补充道:“宾利品牌具备的优势是我们在2021年取得出色财务表现的关键,添越 插电混动版等多款新车型也为实现3.89亿欧元的营业利润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场对于宾利插电混动车型的需求正在持续增长,在30亿欧元投资项目的有力支持下,宾利品牌将不断稳固在可持续奢华出行领域的标杆地位。”

宾利品牌2021年銷量达14,659台财务表现再创新高-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