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动力与奔驰达成合作!将为EQ系列提供新电池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与远景动力(Envision AESC)在美国的工厂正式达成合作,未来远景动力将为新一代EQS、EQE车型提供新动力电池模组,相比现款车型电池会更加安全、更加高效,有助于推动奔驰向全面电动化转型。

远景动力与奔驰达成合作将为EQ系列提供新电池-图1

远景动力与奔驰达成合作将为EQ系列提供新电池-图2

远景动力与奔驰达成合作将为EQ系列提供新电池-图3

远景动力是行业领先的智能电池科技公司,迄今为止该公司生产的电池组尚未发生电池着火等重大事故。据悉,远景动力目前在日本、美国、英国、英国、法国等地设有十大生产基地以及多个研发中心,到2025年,预计全球年产能将达到200GWh,未来远景动力计划继续在美国扩大生产规模。

远景动力与奔驰达成合作将为EQ系列提供新电池-图4

远景动力与奔驰达成合作将为EQ系列提供新电池-图5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技术官Markus Schaef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未来几年,远景动力将成为我们在美国生产的下一代EQ系列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其领先的零碳技术以及其动力电池模组,可以确保我们电池供应链的可持续与安全,同时还让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电池技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