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紧急调查!大众汽车高速行驶触发主动刹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自2020年以来,已经有47位车主投诉大众途昂等车型存在制动问题,目前美国安全监管机构还没有展开正式调查,但大众官方已经开始收集相关数据并持续监控投诉问题。

刹车又出现问题大众车主投诉制动问题官方紧急调查-图1

刹车又出现问题大众车主投诉制动问题官方紧急调查-图2

据车主描述,当车辆在8-16公里的时速行驶时,紧急刹车可能会突然减速或停止车辆,这可能导致车辆发生追尾、碰撞等安全事故。大众的技术人员表示这可能与驾驶员车门的线束故障有关,但经销商告诉车主该故障构不成安全问题,可以放心驾驶。

刹车又出现问题大众车主投诉制动问题官方紧急调查-图3

刹车又出现问题大众车主投诉制动问题官方紧急调查-图4

刹车又出现问题大众车主投诉制动问题官方紧急调查-图5

此前已将有多家车企因制动问题被相关部门调查,特斯拉就因高级辅助驾驶问题被调查,本田和日产也出现了制动问题,后续均开启了召回。不过大众汽车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调查此次故障的发生原因,并在调查结束后才能宣布召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