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款C5 AIRCROSS海外实拍!最快8月国产开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雪铁龙新款C5 AIRCROSS的海外实拍图,新车已于今年1月在海外市场亮相,并在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东风雪铁龙新款C5 AIRCROSS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8月国产上市开售,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丰田荣放RAV4、标致4008等同级别车型。

新款雪铁龙C5最新实拍图造型亮眼/pk荣放RAV4-图1

新款雪铁龙C5最新实拍图造型亮眼/pk荣放RAV4-图2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与国内在售车型有很大区别,新车大灯由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头灯组升级为了一体式的设计,造型更具科技感。内饰上,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杆。中控台处搭载了全新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触摸式按键,比RAV4荣放更具科技感。

新款雪铁龙C5最新实拍图造型亮眼/pk荣放RAV4-图3

新款雪铁龙C5最新实拍图造型亮眼/pk荣放RAV4-图4

新款雪铁龙C5最新实拍图造型亮眼/pk荣放RAV4-图5

动力配置上,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海外版车型上的1.2T三缸和1.6T四缸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车型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5kW。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插混版车型,搭载了1.6T汽油发动机+80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超越同级对手丰田RAV4的2.5L自然吸气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