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实车首曝!官方:8月上市

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天逸C5 AIRCROSS中期改款车型将于8月上市。新车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多处调整,座舱内换装了娱乐大屏。从现款车型15.97-22.97万元的官方售价区间来看,新车在价格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未来仍将与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竞争。

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实车首曝官方8月上市-图1

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实车首曝官方8月上市-图2

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实车首曝官方8月上市-图3

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实车首曝官方8月上市-图4

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换装全新的中网格栅及一体式大灯组。车尾使用全新样式的灯组造型,辨识度更高。下方区域保留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实车首曝官方8月上市-图5

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实车首曝官方8月上市-图6

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实车首曝官方8月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最新的车机娱乐屏幕,并将空调出风口移到屏幕下方,整体风格更加统一。此外国内车型还保留了经典的档把设计,并设置了调节旋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少网友看到这款新SUV后表示:真的很漂亮,比凡尔赛C5 X还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