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天逸C5大改款曝光!内饰科技感更足

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雪铁龙新天逸C5 AIRCROSS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重点对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中控区的科技感更足。新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东风雪铁龙天逸C5大改款曝光内饰科技感更足-图1

东风雪铁龙天逸C5大改款曝光内饰科技感更足-图2

东风雪铁龙天逸C5大改款曝光内饰科技感更足-图3

东风雪铁龙天逸C5大改款曝光内饰科技感更足-图4

东风雪铁龙天逸C5大改款曝光内饰科技感更足-图5

东风雪铁龙天逸C5大改款曝光内饰科技感更足-图6海外版车型

此次改款车型换成了一体式大灯组,并且对中网样式和前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内饰整体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换装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并把空调出风口移到了屏幕下方,整体风格比凡尔赛还好看。国内车型还保留经典的档把设计并加入了调节旋钮,USB充电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现款的1.6T和1.8T发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