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一周内第二次涨价!Model 3、Y售价大涨

距离上次特斯拉涨价不到一周的时间,特斯拉中国官网再次提高了旗下Model 3和Model Y车型的售价,并且此次涨价涉及到的车型更多,涨幅更大。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涨价的原因是电池原材料价格正在不断上涨,造车成本更高。未来原材料价格下降,车价也会随之下降,所以想买特斯拉的用户不妨再等等。

特斯拉一周内第二次涨价Model 3/Y售价大涨-图1

特斯拉一周内第二次涨价Model 3/Y售价大涨-图2

特斯拉一周内第二次涨价Model 3/Y售价大涨-图3

特斯拉一周内第二次涨价Model 3/Y售价大涨-图4

特斯拉一周内第二次涨价Model 3/Y售价大涨-图5

此次具体的售价调整为:Model 3后驱版价格调整为279,900元,而高性能版本售价调整为367,900元,相比上次调整再次上涨了1.8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上涨至375,900元,高性能版售价上涨至417,900元,两款车型售价相比上次涨价再次提高了1.8万元、2万元。此外,海外市场的Model X和Model S售价也有大幅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