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高合HiPhi X上市 市场指导价57万起/配置升级

2022年3月8日,2022款高合HiPhi X正式上市,新车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57.00-80.00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最新上市的2022款高合HiPhi X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座创远版/智远版两款车型,同时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像英国之宝音响、19.9英寸副驾娱乐屏、座舱内发光面板等配置为全系标配(注:文中价格与数据由高合汽车官方提供)。

2022款高合HiPhi X上市 市场指导价57万起/配置升级-图1

2022款高合HiPhi X上市 市场指导价57万起/配置升级-图2

高合HiPhi X外观亮点:

高合HiPhi X因为独特的展翼门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备受用户关注,2022款车型依然延续了六大场景的开门模式,用户也可以通过ID感应识别、B柱人脸识别、App远程遥控等方式解锁并打开车门。同时PML可编程智能大灯+ISD智能交互灯也是高合HiPhi X的特色配置,该车可根据道路环境的感知和决策实现自适应照明以及与外界人车的交互,用户还可自定义投射文字、图案,以增强趣味互动。

2022款高合HiPhi X上市 市场指导价57万起/配置升级-图3

高合HiPhi X内饰及配置亮点:

其它配置方面,2022款高合HiPhi X将标配以下配置:17扬声器英国之宝音响、19.9英寸副驾娱乐屏、奇华顿定制智能香氛系统、座舱内发光面板、HEPA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体征监测系统等。新车轮圈样式也有拓展,全系提供4种轮圈样式,包括22英寸的亮银、枪灰、锋影轮圈,以及20英寸破风轮圈。此外,其内饰还可提供黑色织物顶棚(新增)、黑色麂皮绒面顶棚、浅灰麂皮绒面顶棚(新增)3种顶棚内饰。

2022款高合HiPhi X上市 市场指导价57万起/配置升级-图4

高合HiPhi X性能与续航表现:

在现有车型NEDC续航里程550km的基础上,6座创远版/智远版车型的CLTC续航达到650km;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全系车型电机总功率为440kW,总扭矩为820N·m。新车用户权益方面,整车可享5年或15万公里免费质保、三电系统可享8年或24万公里免费质保,此外用户可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5G流量(10G/月)。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