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多万买摩卡DHT-PHEV?唐DM:我才更有性价比

最近日益升高的油价,让很多准备买车的朋友都更关注油耗和新能源车型。凭借着更低的综合油耗和无续航里程焦虑等特点,插电混动车型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这一领域中,摩卡DHT-PHEV是最近关注度较高的一款产品,它的产品实力确实可圈可点,但是较高的售价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和摩卡DHT-PHEV同样的尺寸和性能水平,比亚迪唐DM是不是一款更具性价比的选择呢?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分析。

插电混动神仙打架 摩卡DHT-PHEV对比唐DM-图1

摩卡DHT-PHEV的动力电池组容量达到39.67kWh,已经和一些小型或紧凑型纯电动车的电池容量相当,4.8秒破百、超过200km的WLTP纯电续航里程以及低至0.45L的WLTC综合油耗,都是摩卡DHT-PHEV身上的抢眼产品标签。怪不得这款车型一经面世,有很多媒体同行纷纷发文惊呼:“如此产品实力难觅对手”云云。

摩卡DHT-PHEV对比唐DM-图2

摩卡DHT-PHEV真的没有对手了吗?当然不是,如果不是特别在意纯电续航的话,比亚迪唐DM是最有资格和摩卡DHT-PHEV放在一起来比较的车型。同样是自主品牌的旗舰车型之一,比亚迪唐DM能达到最快4.3s破百,NEDC纯电续航里程也能达到100km,综合性能同样出色。

花30多万买摩卡DHT-PHEV唐DM我才更有性价比-图1

摩卡DHT-PHEV对比唐DM-图1

首先在价格方面,可以看到摩卡DHT-PHEV一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29.5万元和31.5万元。比亚迪唐DM入门级车型价格为23.98万元,顶配车型也才28.98万元,相比之下价格更加亲民。

唐DM对比摩卡DHT-PHEV-图3

摩卡DHT-PHEV对比唐DM-图2

外观造型方面,两款车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同样都是自主品牌中的热门车型,摩卡DHT-PHEV和唐DM可以说颜值都不低。

唐DM对比摩卡DHT-PHEV-图4

唐DM对比摩卡DHT-PHEV-图5

插电混动神仙打架 摩卡DHT-PHEV对比唐DM-图2

摩卡DHT-PHEV两款车型分别配备了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唐DM一共有三款车型,其中低配和中配为20英寸轮毂,高配为22英寸轮毂。

插电混动神仙打架 摩卡DHT-PHEV对比唐DM-图3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款车型都定位为中型SUV。通过对比实际数据,我们发现两款车在长宽高上其实相差并不多,摩卡DHT-PHEV在车长和轴距上略有优势。

唐DM对比摩卡DHT-PHEV-图7

虽然摩卡DHT-PHEV的轴距要更长一些,不过摩卡DHT-PHEV为5座车型,唐DM为7座车型,可以适用于更多的出行场景。

摩卡DHT-PHEV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