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SUV三季度交付!卖43.97万 比宝马iX大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先生表示:基于全新Ultium奥特能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的凯迪拉克LYRIQ将于今年第3季度面向中国市场交付。于2021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后驱车型预售价为43.97万元。

从定价来看,新车与宝马iX3、奔驰EQC相差不大,但在车身尺寸上已经超过了更高级别的宝马iX。相比以进口形式销售的宝马iX,凯迪拉克LYRIQ的售价要便宜30万元以上,性价比非常突出。网上车市了解到,凯迪拉克后续还会推出动力更加强劲的LYRIQ四驱版本。

主标题凯迪拉克全新SUV第3季度交付预售43.97万元-图1

主标题凯迪拉克全新SUV第3季度交付预售43.97万元-图2

凯迪拉克新SUV三季度交付43.97万 比宝马iX还大-图1

凯迪拉克新SUV三季度交付43.97万 比宝马iX还大-图2

凯迪拉克新SUV三季度交付43.97万 比宝马iX还大-图3

凯迪拉克LYRIQ前脸采用聚碳酸酯黑色格栅,内部有密集的灯带,其品牌LOGO和格栅均可点亮,配合狭长的大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上,LYRIQ车身长度远胜价格相当的宝马iX3和奔驰EQC,较更高价格区间的宝马iX相比也更胜一筹。

主标题凯迪拉克全新SUV第3季度交付预售43.97万元-图3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LYRIQ采用单电机后驱,使用奥特能三元锂电池搭配奥特能驱动单元,电机最大总功率为255kW,电机最大总扭矩为440N·m,CLTC续航里程超650km。此外,动力表现更强的四驱版本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