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版“MINIEV”上市时间曝光!或3万起售VS五菱

此前,一汽奔腾D131新车型项目已经立项,定位为A00级纯电动车。网上车市了解到,D131将于明年上市。售价方面,新车起售价或在3万元左右,也可将其视为“奔腾版MINIEV”,竞争对手包括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等。(图为奔腾E01仅示意)

奔腾版MINIEV上市时间曝光或3万起售VS五菱-图1

奔腾版MINIEV上市时间曝光或3万起售VS五菱-图2

奔腾版MINIEV上市时间曝光或3万起售VS五菱-图3

奔腾版MINIEV上市时间曝光或3万起售VS五菱-图4

目前,奔腾仅有E01一款家用电动车,该车自2020年9月推出以来,并未进行更新换代,上险量与竞品车型存在数倍差距。2021年全年上险量138辆,今年1月上险量只有4辆。随着D131的推出,将为品牌带来新增量。

奔腾版MINIEV上市时间曝光或3万起售VS五菱-图5

从整车市场来看,五菱宏光MINIEV今年1月销量为26,682辆,奇瑞QQ冰淇淋同月销量为9,984辆。热销的背后,也意味着国内微型车市场仍然存在较大的需求,预计奔腾D131推出后或将达到同等销量水平,甚至更高。

大家都在看:预算在13万左右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