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E01最新信息 续航450k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腾官方获悉,奔腾E01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FME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kW的电动机,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450公里。

奔腾E01最新信息 续航450k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1

奔腾E01最新信息 续航450k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2

奔腾E01最新信息 续航450k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腾“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交互式数码雨滴进气格栅,可在不同场景下显示不同的灯光,形成呼吸的效果。狭长的前灯组搭配竖置的日行灯极具辨识度。新车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底部包围上配有蓝色元素,凸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2810mm。

奔腾E01最新信息 续航450k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4

奔腾E01最新信息 续航450k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5

奔腾E01最新信息 续航450km/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图6

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双联屏搭配双辐式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D-life5.0中控系统,支持身份识别、疲劳检测、注意力提醒、OTA升级等,并且使用了尊宝音响。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车辆配有车道偏离警示(LDW)、自适应巡航(ACC)、前防撞警示(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等,并且还有远程控制和全自动泊车系统加持。

动力方面,奔腾E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的电机,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61.34kWh,NEDC续航里程4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