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新款P7内饰曝光!配金属滚轮+激光雷达 4月亮相

P7是小鹏汽车旗下的旗舰级轿车,现款售价区间在22.42万-40.99万元。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小鹏P7性能版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采用更窄辐条搭配金属滚轮按键的设计,与自家G9保持一致。新车硬件上还配备激光雷达,将支持XPILOT3.5辅助驾驶系统。新车预计将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上市后将与比亚迪汉、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竞争。

小鹏改款P7内饰曝光配金属滚轮+激光雷达 4月亮相-图2

小鹏新款P7内饰曝光配金属滚轮+激光雷达 4月亮相-图1

小鹏新款P7内饰曝光配金属滚轮+激光雷达 4月亮相-图2

小鹏改款P7内饰曝光配金属滚轮+激光雷达 4月亮相-图4现款小鹏P7方向盘

小鹏改款P7内饰曝光配金属滚轮+激光雷达 4月亮相-图5小鹏G9方向盘

此前饱受诟病的方向盘误触问题终于得以解决,全新方向盘采用金属按键+滚轮的设计,大大降低了误触概率。新车在辅助驾驶硬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高配车型将配备激光雷达,并可选配XPILOT3.5智能辅助系统,将进一步提升辅助驾驶的品质和安全性。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