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最新渲染图!新灯组更抢眼/下周亮相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一组雷诺全新SUV Austral的新车渲染图,新车已经定于本月8日正式亮相,将作为雷诺科雷嘉的继任者上市销售。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年轻且时尚,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人群。

雷诺全新SUV最新渲染图新灯组更抢眼/下周亮相-图1

雷诺全新SUV最新渲染图新灯组更抢眼/下周亮相-图2

外观方面,通过新车渲染图来看,新车与雷诺梅甘娜E-Tech造型十分相似,前脸配备了C字形灯组,大尺寸格栅内部将采用点阵式设计。新车将采用双腰线设计,溜背式造型和下方全新的花瓣式轮毂更显运动感。尾部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整体极具辨识度。

雷诺全新SUV最新渲染图新灯组更抢眼/下周亮相-图3

雷诺全新SUV最新渲染图新灯组更抢眼/下周亮相-图4

动力上,根据现有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分别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