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谍照!车身尺寸增加/车机系统升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曝光了雷诺全新科雷嘉(Kadjar)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与日产逍客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且得益于全新平台,车身尺寸方面较上代车型有小幅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增加35mm/32mm/25mm,轴距也增加20mm,车内空间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雷诺全新SUV谍照车身尺寸增加/车极系统升级-图1

雷诺全新SUV谍照车身尺寸增加/车极系统升级-图2

雷诺全新SUV谍照车身尺寸增加/车极系统升级-图3

谍照中新车进行了大幅伪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细节。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车身侧面配有大尺寸熏黑轮毂,排气采用了单边单出的布局,车身轮廓较为饱满,整体更具运动气息。据了解,新车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将升级新的车机系统,包括数字仪表盘和多媒体系统显示屏。

雷诺全新SUV谍照车身尺寸增加/车极系统升级-图4

雷诺全新SUV谍照车身尺寸增加/车极系统升级-图5

动力方面,雷诺全新科雷嘉将提供包括三缸、四缸等多款发动机,并配备混动或雷诺“E-Tech”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3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将提供2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预计为102kW和115kW。此外,新车将取消提供柴油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