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一代科雷嘉曝光!换全新动力/新灯组更吸睛

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雷诺新一代科雷嘉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海外正式发布,主销欧洲市场。科雷嘉是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3008、日产逍客等。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适配12伏轻混动力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将提供一款全新设计的1.2T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

雷诺新一代科雷嘉曝光换全新动力/新灯组更吸睛-图1

雷诺新一代科雷嘉曝光换全新动力/新灯组更吸睛-图2

雷诺新一代科雷嘉曝光换全新动力/新灯组更吸睛-图3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的伪装已经有着明显减少,轮廓更加明显。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预计将搭载可发光式徽标和全新造型的上下分体格栅。新车两侧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样式更加精致。

雷诺新一代科雷嘉曝光换全新动力/新灯组更吸睛-图4

雷诺新一代科雷嘉曝光换全新动力/新灯组更吸睛-图5

另有外媒表示,雷诺全新科雷嘉在内饰上采用了数字化智能座舱理念,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还将标配众多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新车将在智能互联、安全性和自动化方面得到大幅提升,带有更加强烈的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