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SUV渲染图发布!配轻混系统/3月亮相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 Austral的设计草图,新车是雷诺科雷嘉的继任版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将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8日首发亮相。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发布配轻混系统/3月亮相-图1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发布配轻混系统/3月亮相-图2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发布配轻混系统/3月亮相-图3

外观方面,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两侧C字形灯组造型科技感十足,前脸中央配备大尺寸雷诺车标。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底部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内饰上,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倒L形双联屏,内饰设计极简,科技感十分强烈。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发布配轻混系统/3月亮相-图4

雷诺全新SUV渲染图发布配轻混系统/3月亮相-图5

动力方面,据此前外媒报道,新车将提供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混动系统将提供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新车准确参数信息还要等到发布时才能揭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