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小号奇骏”官图!搭1.6L混动/外观更精致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Juke混动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采用了全新涂装,细节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日产新款小号奇骏官图搭1.6L混动/外观更精致-图1

日产新款小号奇骏官图搭1.6L混动/外观更精致-图2

日产新款小号奇骏官图搭1.6L混动/外观更精致-图3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峰值扭矩为148N·m,两个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6kW和15kW,新车整体性能相比纯燃油版车型大幅提高。性能提高的同时,新车的油耗变得更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2升,比本田缤智更省油。

日产新款小号奇骏官图搭1.6L混动/外观更精致-图4

日产新款小号奇骏官图搭1.6L混动/外观更精致-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蓝色涂装,前脸V-motion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圆形灯组极具复古风,前脸造型更加时尚。新车装配了17英寸全新轮毂,并提供了19英寸轮毂选装,新车运动感更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