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小号逍客”海外实拍!分体头灯/配运动座椅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日产JUKE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小号逍客”,目前主要在欧洲市场销售,定位和奥迪Q2L、本田缤智、长安CS35PLUS基本相同。熟悉英菲尼迪的网友可能已经看出,日产JUKE与此前在国内销售的英菲尼迪ESQ高度相似,后者亦可视为“豪华版JUKE”。

日产小号逍客海外实拍分体头灯/配运动座椅-图1

日产小号逍客海外实拍分体头灯/配运动座椅-图2

日产小号逍客海外实拍分体头灯/配运动座椅-图3

实拍图片中的这台JUKE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是一台手动变速箱。或许是考虑到很多消费者买它是作为一款“买菜车”,新车还提供了自动变速箱可选。

日产小号逍客海外实拍分体头灯/配运动座椅-图4

日产小号逍客海外实拍分体头灯/配运动座椅-图5

日产小号逍客海外实拍分体头灯/配运动座椅-图6

外观造型依旧延续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V型镀铬装饰和梯形黑色网格进气格栅搭配颇具冲击力,两侧的经典的分体式头灯则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T型布局的中控台造型简洁,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仪表、悬浮中控大屏应有尽有。不少网友对日产JUKE的评价褒贬不一,并有两极分化的趋势,不知道这款日产SUV能让你心动吗?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