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小号奇骏”进店实拍 分体大灯/运动座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JUKE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欧洲市场发售。新车为一款小型车,可视为“小号奇骏”,动力上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6kW,峰值扭矩可达2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

日产小号奇骏进店实拍 分体大灯/运动座椅-图1

日产小号奇骏进店实拍 分体大灯/运动座椅-图2

日产小号奇骏进店实拍 分体大灯/运动座椅-图3

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格栅内部为亮黑色蜂网布局,搭配粗壮的V型镀铬装饰条。车头两端为分体式大灯,下方圆形灯组很有辨识度。新车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其中车顶、A柱、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下方为白色涂装和黑色运动包围,大尺寸轮毂颇具运动气息。

日产小号奇骏进店实拍 分体大灯/运动座椅-图4

日产小号奇骏进店实拍 分体大灯/运动座椅-图5

日产小号奇骏进店实拍 分体大灯/运动座椅-图6

新车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6点钟带有银色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车内多处配件采用圆形设计元素,包括空调出风口,档把周围装饰环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黑色皮革包裹搭配浅色缝线,头枕下方还带有镂空设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