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枫叶60S上市!换电仅需60秒 13.98万起

2月23日,吉利与力帆合资的睿蓝汽车旗下首款智能换电轿车枫叶60S正式上市。新车尾部的“60S”标识既是车型名称,也寓意新车可实现60秒换电。目前新车推出易行版和优行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6.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睿蓝还推出了“整车销售”和“车身销售”两种销售模式,以满足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

吉利枫叶60S上市换电仅需60秒 13.98万起-图1

从外观上看,枫叶60S前脸以封闭式格栅及枫叶LOGO搭配,增加辨识度。内饰上,枫叶60S采用诸多中式院落元素,两侧门把手处点缀中式回文纹路,扬声器处也使用中式回文网罩。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04/1530mm,轴距为2700mm,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20mm。

吉利枫叶60S上市换电仅需60秒 13.98万起-图2

动力方面,枫叶60S配备由国轩高科提供的动力电池,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同时支持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15km。枫叶汽车旗下拥有紧凑型MPV 80V与小型SUV 30X两款车型。60S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枫叶汽车目前的产品布局,或能为品牌销量带来不少助力。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