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造型更时尚/动力媲美本田CR-V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到店实拍图,该车是国内在售日产逍客的改款车型,而国内日产逍客官方指导价为15.49-18.89万元。目前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预计最快今年内将在华国产开售。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造型更时尚/动力媲美本田CR-V-图1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造型更时尚/动力媲美本田CR-V-图2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造型更时尚/动力媲美本田CR-V-图3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车身细节处也进行了优化,使其更具运动感。内饰上,车内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旁边配备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区独立自动空调、BOSE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造型更时尚/动力媲美本田CR-V-图4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造型更时尚/动力媲美本田CR-V-图5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2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70N·m,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其性能超越了国内现款在售车型,可媲美本田CR-V,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