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车型曝光!5月亮相/进口引入国内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5月与新款3系基础款车型一同亮相,并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未来还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市场售价预计将略高于国产3系长轴版车型,预计起售价为35万元。

宝马3系新车型曝光5月亮相/进口引入国内销售-图1

宝马3系新车型曝光5月亮相/进口引入国内销售-图2

宝马3系新车型曝光5月亮相/进口引入国内销售-图3

宝马3系新车型曝光5月亮相/进口引入国内销售-图4

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动力上将搭载2.0T汽油版、2.0T柴油版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中纯燃油版车型全系将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也将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而M340i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还将继续搭载3.0T引擎。

宝马3系新车型曝光5月亮相/进口引入国内销售-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新款3系旅行版内饰将升级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同时,新车还将提供iDrive 8.0软件系统,并在诸多功能上进行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